酥皮

挂念一个人几十年 不会闷吗? 怎么做得到的? :靠笑 谁可以令你笑 你可以令谁笑 那个便是 ​​​

画风清奇半冷不冷推文

mark

深渊汤:

*热门又好看的诸如总裁啊讷言啊Naeon啊等等等等不会放进来


*个人喜好hhh肯定不全


*lo主看文不多


*第一行是作者






闫言




局外人


无关痛痒


个人喜欢无关痛痒多一些 真情实感特别打动人 文笔棒 其他构思也棒棒哒 


我爱这个人因为她真诚又善良 和她的文章一样hhh






三水不二




千凯千 · 不宣而战


这篇 美啊 我在首页推荐看到的 惊艳 之后的两天里 脑子里时不时出现一句 “我觉得爱是disable的”


对于爱与性探讨的感人






九九不归一




【K赫】红心出局


可爱啊(正直脸)特别喜欢文章最后关于k赫与凯千之间的探讨hhh


看的时候 脑中全都是日式少女漫的粉红泡泡


粉红粉红的






冬至酒馆-




Frühlingsäquinoktium(春分)


Sommersonnenwende(夏至)


Herbsttagundnachtgleiche(秋分)


Wintersonnenwende(冬至)


棒 


细腻


用很多的细节与互动说故事 不紧不慢的屡清楚关系 看的好舒服hhh






阿灰




七百年后


今天刚发现的hhh


文笔好 不扭捏 有情结 个人最喜欢结尾






鸡少女




有情人应当彼此拯救


个人来港 少女的文 最喜欢的还是这一篇hhh


很清新 就像你坐着船沿着河 流水哗哗 河边的芦苇一句一句和你讲故事 就这种感觉






卡布达




不浪漫爱情故事


我超喜欢这一篇 炒鸡喜欢


特别真实 让我觉得如果娱乐圈之外的王俊凯爱上了易烊千玺 那他会是这样


he的突然(你他妈






熊仔与少年




王俊凯说他喜欢冰冷的感觉


哎哟 可爱 细腻 有趣


王俊凯不是真的喜欢冰冷的感觉 他只是爱屋及乌hhh










一步之遥


↑这是我(……)我文笔挺差的但这篇我喜欢hhh 我自己喜欢就是正义啊!!虽然还能改进!!你打我啊!!!






好了 就这么多 不是因为喜欢的少 而是因为看的文少


我是现充至上开心就好主义hhh


老实说别说冷门的文了就连热门的我都没看完(……)


但是上面这些我真挺喜欢 推推文也好hhh


推文er真是辛苦了 人类到底要怎样才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东西用言语表达出来 太难了 简直就像你觉得这个东西很好吃 拼命和别人说 很好吃啊!!放进嘴里会融化!!!——别人怎么懂啊!别人又没有吃过!!


所以朋友们 去吃吃看吧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