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

挂念一个人几十年 不会闷吗? 怎么做得到的? :靠笑 谁可以令你笑 你可以令谁笑 那个便是 ​​​

非典型性K赫

十里青青:

特别的你们




by 千树


是两个温柔又努力的想了解对方内心,体谅对方心情的人。


他让他降落于尘世,而在经历了九年的霜雪寒露后,他最终还是抓住了他。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在了我的头上 by 豆浆油条


白甜。傲娇的不得了K&追你我很直接赫。


追你又不需要智商。






冬歸 by 冬至线


手中的面包味如嚼蜡,他心中再过了一遍下午的程序,然后手里忽然被塞进几颗牛乳糖,抬起眼睛便看到Karry抚慰的笑。


别太勉强,刚刚送的糖,你吃一点。


千智赫应了一声,拆了一颗的包装,另外几颗放在口袋里。塞进嘴,顷刻便被甜味包裹了味蕾,因着是牛乳味的缘故便格外顺滑,仅一股甜蜜得使人头晕的味道总归让千智赫没有继续分神。






近距离 by Entwurf


千智赫站在树下,路灯的光透过树缝落在他脸上,明明灭灭,看不清表情。


“对不起。”


Karry向他走了几步,抱了他一下。当年的小学弟长高了,下巴正好到他的肩膀,毛茸茸的头发从他脸旁擦过,像某种小动物。


“我们回家吧。”Karry拍了拍他的背。






温吞。by 生若无良


我一直都是这么内向温吞的性子,所以我需要一个主动而体贴的你来互补。


后门打开,乘客们陆续下车。


这一次,他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手伸了过去。






by 讷言


只是当时没懂,所以没来得及跟他也讲一句,我也很抱歉——抱歉我为了想接近你一点去了那所学校,抱歉寻到了那间自习室,抱歉跟你慢慢熟悉起来,抱歉没藏住小心思,抱歉那天开口说了那句话……抱歉让我们的人生产生了交集,抱歉,最后这一切没有尽如人意。






声声 by 讷言


“我不以为然的触动


却在你离开后闹得好凶


依赖习惯也变脸  成了纵容


要说在意你 一句不够 要口口声声”






万里 by Naeon


我开始思考你问我的问题,关于感激和爱意不能混为一谈,关于我是否爱你,关于我们两个人的未来。我说不出什么美好的漂亮的,能让你看了就非常感动,然后愿意重新和我在一起的话,但我还是想告诉你,关于这一路我所看见的。


恩,我很想你。


还有,我爱你。






温柔 by 内内内


他花了五年去学会千智赫擅长的篮球,舍弃了他强烈的归属感在外面待了五年,去克服那伴随多年的交流障碍。


后来才发现那个适合满世界跑的千智赫在他的城市静静的待了五年,他学的是与数字相关的专业。






明恋的职业素养 by 内内内


梦回八月的焰火 


我的心依然是夏日风光






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礼 by 内内内


你是我隐匿多年不愿提笔书写的往事。


那时候的我继续走过巍峨的山,路过奔流的水,怀念我最好的朋友。






坏孩子 by 唐以桉


“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喜欢他全部,包容他一切。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想我可以做到。”


“而且如果你是因为喜欢我才做出这么可爱的事情,我觉得没关系。”


“只要以后能坦诚相待就够了。”






坏小子啊 by 乱山昏


他抬头,把karry逼至墙角,然后眼光凶狠的踢了他小腿一脚。Karry吃痛下意识弯腰,千智赫一把就把他的喉咙捏住了,和酒吧长廊里的karry动作一样,在karry皱眉的时候吻上去。


“操,老子早忍够了,不要再用可爱形容老子!”


如果我喜欢你,我喜欢的是我眼里最真实的你。坏小子,你真可爱。






烟火 by 杉丛连雀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


但是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


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他的火,我快步走过去,生怕慢一点他就会被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


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气不接下气。


我结结巴巴的对他说,你叫什么名字。


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后来,有了一切。






Karry不知道的十六封信 by 杉丛连雀


我举着手机,看着微信上一连串的撤回消息,终于发出了最后一条信息。


【快点收拾东西回家。】


我拿着手机,关于前面该用什么表情的问题终于想出了答案。


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啦。


傻逼胆小鬼王凯利……欢迎回家。






致木棉 by 南皮千瓷


“而我需要的,是一棵木棉,陪我一起站着,分担寒潮、风雷、霹雳,共享雾霭、流岚、虹霓。偶尔触碰,陪伴依靠,就很美好。”


“所以,你愿意做我的木棉吗?”






纨绔(完整版)by 与玺书


“我喜欢的是全部的你,不管是你的外貌,成绩,还是你所说的……你习惯的逢迎和虚伪,无论如何,我都喜欢。只要是你,我就喜欢。”


“你一定不知道,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最开始时对你的不待见,只是我觉得,我喜欢的人不应该这样总是委曲求全,他应该活得更自在一些。但是现在,我都不在乎了,只要是你喜欢,我都支持,真的,全力支持。”






有效沟通 by 寻江未来


林澄点点头,坐正了身子,“小学弟话不多,性子也淡,可是还是能天天虐瞎我们一屋子的人,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她接下来的这句话,Karry很多年后都记的清楚——


“千智赫喜欢在背后默默看着你,眼神温柔的能让我想起冰雪初融的湖泊,吹拂嫩芽的春风,仅仅是看着都觉得心里有桃花在呼啦啦的不停开放。”






亲爱的哥白尼 by 耿直


我们是天上的星星


我们在孤单的旅行


用温暖微弱的光


照亮了彼此的心






鳗鱼爱情故事 by 赤方


 有这么一种鱼,生命前几年吃吃睡睡过的浑噩,生理发育后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寻求伴侣,长路漫漫,从秋天走到春天,渐渐用繁殖器官充满自己的身体,到地儿,繁殖,死去。它们就是鳗鱼,据说一辈子只交配一次的鳗鱼。






单向制冷 by 九九不归一


最后一次遇见是在星期天从学校办完手续出来,上了97路公车,一眼就见他带着一只耳机缩在围巾里站在车厢中间,惺忪地打了个哈欠。你站在他旁边抓住了吊环,右手还有几厘米就能碰到他的左手。上来的人越来越多,本来还算宽敞的车间一下被塞得水泄不通。你和他被挤到一起,背后贴着别人。他抓着拉坏的右手攥紧了一些,座位上的人开窗透气,他面无表情的脸上很快泛起细小的鸡皮疙瘩,绒毛瑟瑟抖动。






我可能,不喜欢你了 by 羽


他看着少年从身旁经过,花落了一地,微风吹过且带着花香。


有时候,花开并不是为了结果。有些人,教会了你珍惜便会离开。


“智赫。”他轻唤起铭记于心的名字。


千智赫含笑对他说:“Karry学长,再见!”






压缩语段 by 毕竟头顶梅花桩


16.答:Karry学长你是不是想知道我喜欢谁?


千智赫漂亮的手指遮盖住了横线下面的部分,小学弟精致的字体在学长看来都是抹了剧毒的锋利匕首。在Karry一句痛不欲生的“马思远”还在酝酿的时候,千智赫缓缓的,庄重的,像互换戒指的新人一样,轻轻移开了手掌。


给我讲压缩语段的。


你。






傲慢与偏见 by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总会变好的。


生活也好,感情也罢。


无论故事的开头是如何的让人看不清楚,但命运总会慢慢给你指出一个清楚的方向。


小千老师这么想着想着,终于在平稳行驶的车上慢慢的沉沉的睡了过去。






狼来了(k赫)by 做全世界最好的迷妹


狼来了,这个故事,我只会相信一次。


至于你的真情告白,说来不好意思,一辈子都不嫌腻。


 




在我心里典型性K赫分两种:


一种是很小清新很甜,另一种是很不小清新很甜www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